close
最近的事情真的太多..
而且都是不順到一個令人忍不住想罵OOXX..
時間永遠不夠用..
存款也永遠不足..
體力更是負荷不了..

時間少到沒辦法陪寶貝兒子..
知道忽略他很久..
心裡對他超級愧疚..
媽媽很忙..
忙..忙什麼..

5月23日要補迎娶宴客..
所有事情都讓我有點力不從心..

首先是住宿的問題..
好不容易爭取不去住潮州的"廬山大飯店"..
因為連網路上都找不到的十幾年老飯店..
我上網找到了可以租一整層的..屏東市峇里島風格會館...
價格很便宜..一整層50坪只要6000元..
以為像圖面上的照片..
但是發現照片上的是"高雄時尚精品會館"..
在屏東的只是一般的大樓內的6樓(賣家說的)
沒看過照片..也沒有照片可以看..
到底要不要訂下去..

重機迎娶的關係..
不好意思讓車友騎那麼久的車..
因為禮車不能停..也不能倒退啊..
屏東市應該就是極限了吧..

再來是交通的問題..
只能到時間接近一點的時候..
才能確定人數..
才能確定到底是要開車下去..
還是包小巴..

上禮拜日去風荷時尚挑了拍照的婚紗..
後來NIKE姐看了我的簽約單..
很生氣捏..
因為全新禮服1~3次還要加價15000.-
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不合理的事情..
畢竟那是我三年前很趕的時候訂的..
那時也都不懂..

後來昨天晚上去了法堤..
我瞬間被法堤的時尚奢華風給吸引了..
而且的確服務態度超好...
挑片..試婚紗..等等的隱密度高..
禮服也有規劃的很棒..
也有照片可以先選..
不用每件在那邊翻到手酸..

重點是..每年還可以免費回去拍3組全家福照..

而且還聽說風荷到這個月底就要被接收了說..
不確定到底是要倒了還是要被接收..
真是一整個超危險的..

星期日挑婚紗那天..風荷的生意明顯比其他家差..
所以明天要去風荷跟他將之前的訂金做折換的動作..
換句話說就是要去吵架啦~

去年底訂的連身皮衣..
經過一堆的折騰..
業務老是跳票..
等了又等..
昨天終於從德國調貨..經過義大利總公司..空運回台灣..
從法提離開後..
去到林店那邊..
我跟老公一整個傻眼..
因為..
我的白色皮衣..
變成了黑˙色!!!
看了訂單..發現寫NERO..
就是DANINESE的黑色..誰知道啊!!(翻桌)
業務開的單子是這樣寫..
白色是寫BIANCO才對..誰知道啊!!(再次翻桌)
現在好笑了...
到底該怎麼辦呢~
業務也離職了啊..

還有我訂了一台K9...
要貸款的時候..竟然發現..
三年前我的信用瑕疵..
其中一家巴辣銀行..竟然沒給我消帳..
還給我掛著"呆帳"..
害老公叩關失敗..
折騰了好幾天..跑了好幾趟銀行..
打電話罵了好幾個巴辣銀行的客服..
終於..
貸款的銀行讓老公成功貸了款..(跟拔辣銀行不同加)

真的很累..
因為身體也出現警訊了..
現在只希望一件一件能夠順利的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