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過年..
難得我會覺得比以往輕鬆多了..

原因之一:
因為回去前就跟老爺說明..
一定要找時間讓我休息..
不然真的按照往例..
一定又是天天出去玩..
早早出門..回家又出門..
小孩累..大人更累..

不知是我的念力還是怎麼了..
竟然連屏東這種"熱帶地區"都下雨啦~
雖然不喜歡下雨的天氣..
但是天氣涼爽多了~
而且~這次從除夕前回去..待到初六..一共是8天..
竟然只有兩天見到陽光..
所以也就減少了大家出門的機會..

再者..
初三非常巧合的..
我感冒啦~
整個喉嚨像快爆掉一樣..
天旋地轉..躺著都在轉..

所以請假一天..在家躺了整天..
也是變相式的賺到一天假期..
但是辛苦了老公..要自己帶著兒子..


原因之二:
我們家寶貝真的長大了..
可以自己跟小姑姑、小叔叔們玩了..
媽咪可以稍微做在牌桌上..小小玩一下下..

那感覺還真好啊~

這幾天假期..
算有出去玩的~
就是終於去成了這趟海生館..
而且..公公還特地請假..請人代班..
讓我們一家人能夠"完整"的出門去玩..

↓↓我ㄧ直很想去的國立海生館..


↓↓合照是一定要的..我呢?我在拍照啊~


↓↓REX寶貝看到可愛的不明生物..很興奮捏~


↓↓前面大水池的鯨魚們..做的蠻不錯的..很生動的樣子..(看上面天氣還陰陰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屬狗的..所以看到柱子特別情有獨鍾..


其實沒有拍很多..
因為室內都雖沒禁止拍照..但不能使用閃光燈..會嚇到魚群們..

但裡面眼花撩亂..
的確不錯..

我有仔細觀察大家的反應喔..
倫倫是最興奮的..
他認得很多海底生物呢~讓媽咪很驚訝..
還學了新的"魟魚"...

公公的反應也是像小朋友一樣的開心和興奮..

還體驗了3D眼鏡..看古代的海洋生物..

其實海生館的評價..
覺得還不錯..
很用心..也算值回票價..

說到票價..
不得不抱怨插曲一下..

老爺排隊去買票..
因為小叔國小六年級..但已經飆高到168公分..

老爺問售票小姐..
請問國小長這樣是要買全票還是學生票..

售票的弱智小姐竟然說全票..

只有高中職可以買學生票..

所以..非常扯的..小叔買全票450.-
老爺竟然用學生證買學生票250.-

如果是我就跟他吵了..
可惜不是我去買票..

但實際上規定應該是..115CM國小以上學生和高中職都可以買學生票才對..

真不知道是老公不知道跟他爭辯..
還是售票小姐真的太弱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