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跳過很多事情沒有寫..
昨天被老爺抓包..
說我很多都沒寫..
我還以為老爺都沒來看咧..

2月4日是老爺的生日..
我沒什麼事先計畫..
很臨時的打了些電話..
很怪的那天就是偷不到老爺的手機..
沒辦法打給他的朋友..

終於透過幫兇..
在無所不能的網路上..
找到了幫凶..
促成了小小的生日會..

↓↓就甘心ㄟ...這些可愛的弟弟們..


↓↓感謝姍姍姐那麼臨時的去幫我買蛋糕..(上面的兩顆大泡芙..害我笑很久)一顆被拿掉了..


↓↓感謝大寶哥提供場地讓我們大戰..


↓↓頒獎時刻到..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茱莉亞開的手機兌換卷...


↓↓傳聞中的大泡芙..老爺決定一口塞...


↓↓第二顆泡芙就給最麻吉的張大哥...辛苦你大老遠跑來小朋友的聚會...


↓↓老爺發現情況不對...我與幫兇有企圖...


↓↓老爺拿起折椅要護衛自己的安全....


↓↓大寶哥首當其衝...乎去啦!!


↓↓全都無法倖免..玩到大馬路上去..(小朋友不能學喔)


↓↓真是精采啊!!


↓↓我遲遲不敢靠近..因為怕遭殃啊~


↓↓大家合照都怕怕的啊~


↓↓冷冷的二月...真是青春的肉體..洗冷水..大家都直喊"好冰啊!!"


影音檔我晚點在補上吧..
還沒來得及上傳...
記得有冤報冤..
有仇報仇..
認清楚兇手..
不要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