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明顯的沙塵暴..
整個天空根本就像被灑上土黃色的一樣..

這些天..
寶貝生病了..
請了假在家..
而式娟也因為簽證到期了..回越南了..
所以去到哪我都得帶著倫倫寶貝..

昨天一出門..
就覺得呼吸好不舒服..
才赫然想起..
新聞有報..沙很大..

在環快上竟然看不見101..
綠色的樹..都變成了在施工處旁的野草..整個都是沙..
綠色的山..都變成了我帶了太陽眼鏡看他一樣..

看著正準備開車出門的人..
忙著拿雞毛撢子清除玻璃上的灰塵..

店家拿著抹布擦著都是沙的桌面..
怎麼擦都擦不乾淨..
馬上又覆蓋上一層..

不敢待在外面..
一出來我的呼吸就不順..
寶貝就開始咳嗽..

所以還是乖乖待回室內..

回家後..
還用洗眼液清洗眼睛..
洗完還看到真的有漂浮物在洗眼液上..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我洗完還有漂浮物了..
只有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有出現過啊~

聽說又要來沙很大了..
希望不要啊~~
整個都讓人很不舒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