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不見..
如果乃榮沒有提醒我..
我還真的沒想到原來已經從去年8月-榮與榮的婚禮後..
就沒再碰到了..

時間過的好快..
原來我又老了八個月..(誤)

所以..
決定來個好久不見的聚會..

地點當然是決定在萬年不敗的錢櫃啦~

參加人員..

↓↓攝影專家-阿吉+美麗溫柔-乃榮..
認識你們的時候還沒結婚呢..現在未滿一年..算新婚啦!


↓↓電腦高手-艾瑞克+超級high咖-琪琪..
認識你們的時候也還沒結婚啊..現在琪琪都懷孕啦!! 喜事一件~心情大好!


↓↓憨厚好鬥陣-肥文+小男生的溫柔-小寶貝
認識妳們的時候甚至都還沒交往呢~
To小寶貝-結了婚就要放寬心去調適..要一直有像這張的笑容喔!


↓↓四帥! (這樣講有滿意嗎? 暿~) (不愧是單眼)


↓↓四美! (羞~)


因為是吃到飽..約了7點..
只能吃到8.30..
所以一開始大家都拼命吃啊~~

到了快8.30..
服務人員近來說..
供餐時間要結束囉..
飲料會供應到完..

基於怕這些唱了歌還會餓..
有孕婦..
有小量多餐的婦女們..

男士們去掃了一堆可怕的東西...

↓↓滿滿一個拖盤的冰心綠茶...(其實真的蠻好喝的)


↓↓滿滿的現打西瓜汁..


↓↓一堆炸物...


↓↓終於有水果..但下面的是...



↓↓會肥死的蛋糕啦!!! 還好我才吃幾口...


↓↓還好阿吉有帶單眼...才有了大合照...


真的很開心~真的!



PS:TX-7的表現不錯呢~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打閃光..都用手持夜景來拍而已...


PS的PS:一整個臉很腫~~~~~~~~~~~~~~~~~~
前天晚上喝太多水了吧!!我的雙眼皮都不見了..假睫毛都戴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