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期待很久..
距離上次我去花蓮..
應該是將近10年前了吧..

想起2年前訂好了要去花蓮..
前一晚..北比竟然發燒..
讓我不得不取消花蓮行...
民宿當然訂金是拿不回來的..

這次..
我也是戰戰兢兢的期待著...

托阿魯軍團的福..
讓我完成了這次花蓮行..

6/12 天氣:雨

雖然是雨天..
但我仍然不想取消我的花蓮行..
擺明是要滿足我自己的咩~哈哈

在國道3號接國道5號..
我們就硬生生的塞了1個多小時..

接到蘇花..來到太魯閣的這個第一個"砍棒"的時候..
已經開了3個半小時了..
屁股也麻了..
腿也沒知覺了..
老爺開車也是超辛苦..
而且..
我暈車了~~~

所以看到海..就所幸下車休息一下..
呼吸個新鮮空氣...
↓↓老爺開車辛苦了~


因為我們遲到了..原本預計12.30到的...
耿良(老爺表弟)還幫我們定了餐廳..
所以老爺沿路都在跟耿良連絡~
不得已只好把午餐變成晚餐了..

↓↓這也是倫倫北比第一次來到花蓮唷~


↓↓看看海邊的天氣..真的很不好啊~


但我心情還是大好~~~

去到花蓮直接先去耿良家..他帶我們去我定好的民宿先check in..

原本我要定國王陛下..但實在訂的很急..所以早就已經客滿..
所以改到他的分館..

外灘31風格民宿 http://www.king13.com.tw/yt31/main.php
↓↓就在一心泡泡冰的正對面啊..


順帶一提..樓下瑞穗牧場的白吐司..實在是超香超彈牙超好吃的啦..
北比都嗑掉好幾片...
飲恨沒有多買幾條..

到的時候因為提早了..
所以房間還沒打掃好..
所以我check in把尾款付清..拿了鑰匙..
但還不能進去..哈哈!

時間到了下午2點30..
肚子餓扁了..
就從民宿走路到傳說中的..

↓↓公正包子店


↓↓下午2.30了人還那麼多..24小時也不是這樣的咩..門裡門外都是人啊..


↓↓菜單上竟然沒價錢..價錢都在牆壁上..一邊看菜單..一邊看牆壁...


↓↓味道不酸不辣的酸辣湯..連倫倫都能喝...


↓↓將狼!! 主角出場...


像小一點的包子和皮厚一點的小籠包...

↓↓感謝倫倫北比配合演出..


↓↓特別感謝這小倆口 耿良和佩旻 這兩天全程的陪伴喔~


接著繼續來到名產之二..

↓↓炸蛋蔥油餅...人是有沒有那麼多啦..


↓↓網路上說樓下這家是正老店(黃色小貨車)..但是在地的都說樓上那家(藍色小貨車)才是正牌老字號..(因為從小吃到大..連路人阿伯都說樓上那間才是)


↓↓等了半天等到這個..蠻特別的..不過個人覺得粉油捏...大概是因為用炸的吧~


當然之後還去了廟口紅茶..跟阿魯車隊碰面...
把大旗拿給大家..

可惜相機在車上..
所以沒拍到廟口紅茶..

紅茶口味蠻特別的..
感覺有青草茶的FU~

因為晚上有定了餐廳..
所以不能再吃了...

所以決定沒下雨..
就去七星潭..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