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來到七星潭..
我從來沒進來過ㄟ~
聽說改建後..變成不錯呢~

↓↓沒有拍到七星潭字樣的大石頭...


↓↓我喜歡這個感覺..倫倫北比一看到海就開心的不等我們老人家的往前衝啊...


↓↓趕快來張父子合照...


↓↓天氣好來..應該真的會海天一色吧~


↓↓來一下海邊自拍..回味一下...


↓↓還是要再次感謝這小倆口的招待...


↓↓這是唯一張合照啊~還好我有想到..不然又飲恨了...


↓↓看的出來倫倫北比有多開心吧~


↓↓媽咪~我可以下去一點嗎? 這小子一直想下去呢~


↓↓倫倫北比發現草皮上的小香菇


↓↓這樣就知道有多小了~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離開七星潭..
前往吃午餐變成吃晚餐的餐廳..

↓↓闔家歡 (當天三樓全部客滿ㄟ..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醉雞


↓↓現做的招牌絲瓜小籠湯包..蠻不錯吃的唷!


↓↓蝦鬆...


還有鴕鳥肉!!!

但是神奇的我竟然後面都沒有拍...真是卡到了= =

吃的撐死了之後...回到民宿..
來繼續吃..

真的是肥死之旅..

↓↓一心泡泡冰...(老爺住過花蓮..竟然沒來吃過)


↓↓較大的店面是賣刨冰...這台小車才是泡泡冰...


↓↓很像在新光三越美食街下面賣的外國冰...但便宜很多...
芋頭和花生的味道粉不錯..很濃郁..其他就還好囉~


接著我們去逛了南濱夜市..
但是因為要下不下的雨..偶爾又低幾滴..
所以大部分的攤子都沒開..
所以我也沒拍照..

去了大聯盟打棒球...

↓↓我家出了個小拳擊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