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姑娘正臨低潮時期..
我當然二話不說捨命陪姑娘..

決定來一趟 墮˙落˙飽˙肥˙貴˙婦˙下˙午˙茶...

因為事出臨時..
很多高~~~~~~~級的下午茶早已不可思議的客滿..
Dazzling Cafe更是已經滿到6月30日..
實在是有夠誇張..

怡亨酒店也是滿滿滿...

後來決定去

灑綠茶館
http://www.salut.com.tw/about.htm

進門時忘記拍大門..因為顧著聊天...

↓↓精緻的MENU..個人覺得這個名字取的不錯...


↓↓有正餐..有下午茶...下午茶時間有分平日和假日唷~


↓↓我堅持!!下午茶一定要有這種三層架~(雙人下午茶套餐)


↓↓這讓我想到在新加坡吃到的那個那個啥米超級好吃的東西..(鹹食)


↓↓番茄的酸味加上醬料..酸酸香香的還不錯..不過麵包硬了點...


↓↓麵包機壓出來的三明治..(鹹食)


↓↓水果塔..底座像是海綿蛋糕的底座..配起來沒有很爽口捏...


↓↓手工餅乾口感蠻不錯+超甜膩的蜂蜜馬德蓮...太可怕了..我和秋姿都沒辦法吃完...


↓↓我點的萬年不敗起司蛋糕...味道..嗯~很普通..


↓↓秋姿點的提拉米蘇..嗯~這是手工蛋糕的基本款吧...也是普通..沒有令人驚艷~


↓↓上茶啦~我點的是皇家櫻花綠茶..這個不愧是茶館..很爽口清香..讚!!
(秋姿點了奶油茶..聞起來有巧克力和焦糖的香味..喝起來有奶油味道的紅茶..很妙捏!!)


↓↓每個茶壺都掛上茶的名牌喔~


↓↓茶壺都套上衣服..保溫效果還不錯! 金色邊的茶杯也很貴氣..可惜沒拿到玫瑰式樣的...


↓↓唯一拍的店家角落..有包廂!有很時尚的紅色沙發..好想坐啊!!


就這樣..
因為從2點吃到人家6點晚餐時間..不好意思的離開哩..
又遇到下大雨..
所以我門口還是沒拍..

而且..

秋姿..我們竟然沒合照ㄟ.....大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