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啊~~~~~~~~~~~~~~~~~~~~~

剛剛寫好的文章..
竟然因為網路斷掉..通通不見啦!!!
明明無名可以回覆..我也點確認了..
但就是不出來!!!

***************重來分隔線小王子*****************

話說~
出發前一個禮拜..
受到皇太后徵召..
下旨說要全家人去台東玩..
剛好阿隆放假5天..
所以..我只好趕緊在這嚇死人的暑假旺季期間..
匆忙著訂房找行程..

原本我的計劃呢~因為只有2天1夜..
是想要飛機去、火車回..
既可以輕鬆又可以欣賞風景..

但是無奈我家老爺..打死不坐國內飛機..
火車去和火車回~就會浪費太多的時間..
風景就只能看~不能留念了..

老爺就決定要開車去~

痾= =" 2天1夜開車去台東玩!?

我真是瘋了就跟你暈到死也要拼了!

那又因為這個原因..
決定提前一晚下去花蓮住..
不要把應該輕鬆的旅行..弄得四不像..

所以..

↓↓決定!開著我們白白出發囉~~ (現在才想到..都沒有幫白白拍照捏!)


附註:這些照片呢~
方正一點的是我的小TX-7拍的..所以顏色沒有那麼美..最美的都在我腦中了~
長條狀一點的呢~是阿隆用小邦的SONY單眼拍的..
懶的每張解釋..就直接說明囉!


↓↓上個月才來過..這個月再來拍一張...表示花蓮真的到了~
(那台像軍用的車..其實是一般民眾開的..還跟我們在人煙稀少的南方澳海邊相遇呢!真是有緣~)


↓↓這張感覺很像合成的吼~~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拍成這樣~


↓↓途中經過一座白色的大橋..看到了美麗的夕陽..老爺趕快停在橋中間的路旁..讓我們下來拍照..
山谷間的河床..加上帶著耶穌光的夕陽..真的很美~


↓↓來看小邦那台拍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而且那夕陽的形狀..剛好像個愛心呢~


↓↓我們來到上個月才剛住過的外灘31..
因為訂的很臨時..我也懶的找其他的..
反正感覺還不錯..也剛好有房..
我們就再來住一次囉...


↓↓我喜歡她那個吊燈..鐵絲透過光線..映在天花板和窗帘上..像幅充滿藝術的畫呢~


↓↓這間有浴缸喔~而且..很有貴氣的感覺~


↓↓特別的是這個水龍頭啊~


**************續****************

寫到這裡..
因為發文頁裡看不到我的照片..
也利用yahoo線上客服詢問..

發文頁仍然沒有顯示照片..
客服說是我電腦顯示的問題..
但怎麼可能公司和家中電腦都有問題呢?
而且我也一向都用firefox在編寫啊~

算了~我這篇就到這先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