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讓我沒辦法順利的完成編寫..
祈求今天能順利把我的網誌完成~

Please~~~~~~~~~~~(謎:這有很困難嗎!?)

***************重來分隔線小公主*****************

↓↓我只能說..寶貝是有沒有那麼開心啊~


↓↓綠色大地的炸餛飩..粉大顆..還不錯吃 (不過綠色大地的地板凹陷..讓我們坐的有點心驚膽跳的)


我當然馬上就去外灘31樓下的瑞穗白吐司...
也是口氣買了3包...
還買了鮮奶酪..
跟老闆說..吃完飯再回來拿..

吃完晚餐回來的時候..
好心的老闆還招待我們他自製的鮮奶冰淇淋..
還未上市..正在試驗呢..
味道超濃超香..不過也很甜啊~
當時正愁著一心泡泡冰的長長人龍..讓人退步三舍..
寶貝兒子跟小邦分著把那杯吃光光ㄟ...

也帶小邦去"開眼界"..
樓下的炸螃蟹..
真是為奇景..排隊方式這次我終於懂了..
接龍式排法..
插著一根竹籤的是頭..
插著三根竹籤的是尾..

炸掉了一根竹籤就往下一盆插著..
有新的客人..三根竹籤就往那移..

就這樣排隊接龍..
神奇的老闆娘也展示了功力..
加辣!不加辣!螃蟹小辣!魷魚不要辣.....等等等
都記得清清楚楚..

小邦也回民宿拿相機拍下奇景..哈

*** 7/10 ***

↓↓老爺說:這座橋是他第一次重機環島的時候有經過的橋..
(停下來拍照..剛好也讓老爺休息一下)


↓↓沿路上的休息亭..都是這種木造的..作工還挺精細的..不隨便不廉價呢!


↓↓接下來真的到了 北迴歸線...(很陌生!證實我真的沒來過~)


↓↓放大一點看..


我們都沒下車..
因為東台灣的太陽..
根本就像三溫暖裡的烤箱..
窗戶一打開..
"轟"的一聲..
一整個熱氣就往裡衝..
車裡的冷氣瞬間消失~

↓↓接著來到八仙洞...(這沒在我的行程內..不過剛好經過..老爺說他一直很想看看)


↓↓倫倫也嚷著說要照相..
就再停車場照了一張..又趕快躲回車上...


↓↓我們派了代表..阿隆和小邦決定要去洞內瞧瞧...
沿途的山間小路...


↓↓非常有味道的古樹和古塔...


↓↓聽說真的"別有洞天"..一洞過了還有一洞...


↓↓供奉著地藏王菩薩..還有好幾牌的觀音菩薩呢~


******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