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0-1.jpg

 

說真的~~

我從以前畫畫就是最不會畫動物了...

身材比例常常抓不好..

臉的長相也很怪...

 

這次羊毛戳動物類...

從"頭"開始吧~~

 

↓↓ 猴子頭(吊飾)...

2011.11.19-1.jpg

這隻送給兒子們的乾媽了..當作生日禮物~

乾媽剛好屬猴^^

 

挑戰的第二隻動物是...

 

↓↓聖誕熊熊(吊飾+可凹支架)...

2011.12.5-1.jpg

剛好倫倫哥哥學校要交聖誕節裝飾...

又剛好倫倫哥的班級是熊熊班..

又剛好想說做到現在還沒做個給兒子...

所以就出現了隻..

倫倫哥哥硬是要給他取名叫做"聖誕邪惡熊"...

拿到的第一天就拿了兩把玩具槍給他..

"砰砰砰"的玩...我想不知道這支能撐多久是完整的啊~

 

PS:支架是日本的支架,韌性比較夠,自己再坳+綁

 

其實在戳熊熊的時候...

中間還有一隻兔子在進行中...

 

↓↓性感兔登場...(可凹支架)

2011.12.16-1.jpg  

一做好的時候想說要怎麼拍照..

這時看到了我的工作燈...

我..就讓她成了鋼管兔女郎啦~~~

爆乳+蕾絲+眼睫毛....

這個作品我還蠻滿意低~~

 

再來就是這隻我戳了2個禮拜晚上...

 

↓↓ 可愛搖搖馬.....

2011.12.30-1.jpg

這其實跟我第一個做的毛氈畫室一樣的..

但是那幅毛氈畫..

忘了拍照..就被有緣人給帶走了...

 

***這是番外篇***

一個年約50歲的爸爸..

第一次是來到107買飲料...

他看到櫥窗內的搖搖馬毛氈畫...

就問說有沒有在賣...

但這個我這幅畫真的沒標價捏..

所以也不曉得該怎麼賣...

隔了兩天的下大雨夜晚...

騎著摩托車..穿著雨衣...

再度來到107...

這位爸爸靦腆的問:請問這個畫能不能賣?

我還沒回答的時候...

爸爸接著說:我是想要買給我女兒的..我想她應該會很喜歡...

"喔~~好愛女兒的爸爸喔!"--我心裡想

我就說:我沒有標價,也還沒包裝,如果你真的喜歡,就賣你吧!

爸爸口氣聽起來有點開心的說:那多少錢?

我說:250.-好了

爸爸馬上從雨衣裡撈啊撈的...拿出250.-

我說:要不要幫你包裝一下?

爸爸說:沒關係,這樣就可以了。

在下大雨的晚上...這位爸爸小心翼翼的把畫放進雨衣裡的不知道幾層的衣服..

騎車走了...

唉~我怎麼能拒絕賣給這麼疼愛女兒的爸爸呢~

不知道她女兒多大了..不然問個名字..

我幫他繡上去也好....

***搖搖馬番外篇END***

 

所以來不及讓我的搖搖馬一起拍照...

有機會再來補一下好了~

 

接下來也是第一次戳的動物...

草尼馬~~~~痾!他其實叫羊駝啦~~

 

↓↓羊駝先生..(吊飾+固定支架)

2012.01.05-1.jpg

這隻現在可愛的小菇那邊啦~~~

是我第一次使用QQ毛..一撮一撮的植毛進去...

要很完美的樣子好像有點難...

不過..應該還算自然吧~~

 

******以上作品皆是茱莉亞親手做的唷!******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訂做...當然也可以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