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3-1  

(( ↑↑兒子要的閃電麥昆))

2月11日開始上羊毛針氈師培班..

從開始上第一堂課..

刺激和衝擊很大..

整個像是腦袋要砍掉重練..

 

其實很幸運..

這像是在完成我年輕時候沒完成的夢想..

像是把一般人要好幾年在藝術大學內得知的知識..

短短的要在十來堂課中..

就讓我濃縮獲得...

 

儘管挫折感很重..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上課....

我相信..

突破自己..

超越框架..

原來自己還有那麼多的可能...

 

上課的第一個作品...

當場要在2.3小時內完成..

突然覺得自己好欠缺..

完整度不高...

回家還著實花了我1個禮拜的時間...

 

↓↓ 庭院主題中的─樹球盆栽

2012.02.23-1

光植毛那顆重的要死的樹球...

就真的快搞死我了!!!

 

上課後...

產能大幅減低..

怎麼戳都會覺得"完整度"不夠高..

"氈化度"也不夠...

"表面修飾"變的好困難...

 

上了2.3個禮拜..

瓶頸越來越緊....

更別想穿過去了...

 

感謝上課的老師們..

讓我畫了一張從來沒想過的圖...

沒公開這張圖...是秘密...

我覺得完成他...

把那張圖"具現化"..

預計做成個大型作品...

暫定30cm*20cm左右...

 

後來...

我根本整個人豁出去了....

當創意無限放大...

能發展出很多"看不懂"的東西...

盡可能的誇張..誇大..

現代人要跳脫既有的框架是多麼困難...

要畫兔子..大家的兔子十之八九都長的差不多差不多~

要畫汽車..也全都長的一樣4個輪胎...

 

當自己突破了重來不可能在作品中出現的東西時...

突然覺得"什麼東西"都是充滿著idea和驚奇...

能夠無限放大的時候..縮小就變的簡單了...

 

感謝上創意的老師..

讓我的作品出現了這個 ↓↓

2012.03.10-1 

老師說..

要用幾何基本型..卻要有接合和肌理的技法...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

方形..圓形...

不想簡單的顏色..

用了簡單的混毛..

造就了這個"Rocker歐巴桑"...

 

很不可思議吧~~~

這怎麼可能是我的作品咧~~~

但她的確出現了~

 

讓我在想期末系列作品的時候..

腦袋很繃...

換個心情...

做點小品好了...(欠小邦很久的企鵝)

這時就出現了..

↓↓ 小小企鵝...

2012.03.13-1

 

放鬆一下心情...真的很不錯...

 

接著就做了原本停擺很久..

卻一直想做的...

↓↓山茶花胸針...

2012.03.15-1

這是要送給我媽的生日禮物...

希望她會喜歡囉~~~

 

做的有點單薄..

下一次會更好~~

晚點再來一朵花...

 

謎之聲:那上課要交的功課呢!?

我:..................................

 

 

******以上作品皆是茱莉亞親手做的唷!******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訂做...當然也可以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