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4-1

在忙碌的針氈師培系列作品的摧殘下...

還是硬著頭皮報名了濕氈課...

 

第一天上課選毛..

莫名其妙的選了淺紫和深紫..

所以又莫名其妙的堅持著接連著五堂初級課都要用紫色~

 

↓↓ 第一堂課的杯墊+第二堂課的手機袋

2012.04.20-1  

我的杯墊..照道理講應該是要四四方方的..

但是手殘的我..弄成了這副德性..

反正創意看個人..

所以來了個蝴蝶型囉~~((硬是要找個好聽的形狀))

 

第一堂上完..其實整個人很沒成就感..

不太像針氈要他凹就凹~凸就凸..

一整個不太受控制..

 

堅持的上了第二堂..

在第一堂手痠的情況下..

我用了我媽的摺疊手機..不打算做我的Note衣服..

我不想回家沒辦法趕針氈作品啊~

 

聽說美麗諾會縮的比較快..

所以我加上了美麗諾的白色..

果然真的有比較快ㄟ~而且觸感變好...

 

而且..我竟然超快速的在下課前就做完了~~

基於這個小小的成就感...

回家馬上加碼熬夜做了自己Note的衣服...

↓↓ 美麗諾白+克里戴爾的桃紅+克里戴爾的酒紅色

2012.04.24-1

我真的針線活很不拿手...

光縫這幾顆珠珠...就弄了我一個小時..

再翻來翻去的下場...

就是比我預期的大了許多...

 

第三堂課...不用保麗龍球的口金包...

這又是要考驗我的針線活..

要縫那個口金就真的搞死我了~

↓↓最後還是 用針氈在側面繡上了一隻蝴蝶^^ 

2010.05.03-1

送給了媽咪~媽咪又割愛給疼愛我的陸媽媽...

 

第四堂課--書套(護照套)

一貫用這自己莫名其妙的堅持..還是用了紫色...

覺得毛鋪太厚...((明明這堂課就是要學著鋪薄的啊~~))

 

↓↓加上了還蠻可愛的羊毛球當扣子...

2012.05.07-1  

 

第五堂課-包包

 

還是為了怕手斷掉..

所以決定作小的手拿包...

 

這次是要回去自己計算版型和毛量..

被老爺看到還很驚訝的說:你!你!你竟然在算數學!!!

真是沒禮貌....

 

當然..手痠和技術不佳的情況下..

手拿包比想像中的粗糙..

也比預訂版型大了幾公分...

 

↓↓雙面花色的手拿包..((還沒縫上扣子))

2012.05.15-1

 

我成功了~~~

我堅持紫色用完五堂課ㄟ~~~**還是很莫名其妙**

 

不過濕氈東西實用..

原本不喜歡到處弄得濕濕的..還要冒著手變粗糙的跟肥皂水奮鬥..

現在有點喜歡上濕氈了..

 

可能等針氈結束..我又忍不住繼續濕氈了吧~~~

老爺說:你一定會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