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jpg

懷念起這片天空...

是藍..

是白..

是層次分明..

是帶著喜怒哀樂的寧靜..

 

我想沉澱一下..

又或者說..我需要沉澱一下..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我的心..

不再只是帶著笑看人間的豁達...

 

我很容易開心..

開心卻很容易消失..

 

我很容易為任何事情憤慨..

換句話說就是很容易被令人憤慨的事情左右..

 

我不憤世忌俗..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珍惜我所擁有的幸福...

 

我突然懷念起那片每次抬頭..

都能讓心開闊的天空...

 

那時的我..

現在1點45分..

我應該是在奔波於學校和工作之間..

聽著音樂..

開著我的lulu...

帶著太陽眼鏡..

抱怨著溫哥華的天空幹麻那麼乾淨..

陽光都遮不住...

 

忙..但是不茫吧~

 

懷念那片天空的悸動..

充斥著我全身幾百兆個細胞...

 

我想帶著心愛的兩個男人回去溫哥華..

好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